我們又見了

October 20, 2006 at 6:13 pm 3 comments

我回來了,啊,終於。

飛到老遠,十二小時要我老命,今時不同往日,坐到我手腳麻痹(雖然平日工作有時都似坐長途機),還要在希斯路折騰兩個多小時才能轉機,我身後的法國人見那長長蛇餅,也應景地嘆道:噢啦啦……

但旅行還是難以抗拒的,心甘命抵。

  • 最始料不及的是,我竟然在機場巧遇我的醫生!錯過了兩班飛機的我,累呆了,是他先看到我的,他在我眼前出現時我幾乎尖叫。原來他放下了多年的事業再進修,醫生還記得我的腰患,不單幫我提行李,後來我們再約見面,我鞋帶鬆了,彎不下腰,醫生竟然就地蹲下幫我綁鞋帶!哇!真是受寵若驚!想喊。
  • 多年不見的老友,還是老樣子,頭髮長了許多,眼圈有點黑,似眼影!見面就擁抱,熱情如昔。彼處的生活似乎很適合她,但電腦工作真的累,見她常常頸梗膊痛,我忍不住出手幫她推兩推,然後好快輪到我痛,便調轉,總之互相切磋了一些獨家招式,甚有得著。
  • 也終於見到飲者了,真是聞名不如見面啊!幸會幸會。而且在他家附近看到一個完整的彩虹!我無帶相機,便懇求他回家拿一個,後來我們還無啦啦發現,他拍照習慣用橫度,而我用直度多,可能是因為他的電影背景而我與書較親近。
  • 在Stirling偶遇一位美麗的日本女子正在重構一件十六世紀藝術品(這次奇遇後續)。
  • 以下是我拍的第一和最後一張照片。

img_1092.JPG img_1326.JPG

Entry filed under: about me 病歷. Tags: .

豆斗靜坐 無間道天台:黃sir欲言又止

3 Comments Add your own

  • 1. Ellen  |  October 23, 2006 at 2:21 pm

    是回巴黎嗎?過幾天我也要往那裡去。

    Reply
  • 2. ohlala  |  October 23, 2006 at 2:29 pm

    是蘇格蘭。
    啊,我要再次多謝你去年的明信片!

    Reply
  • 3. Ellen  |  October 24, 2006 at 3:01 pm

    别客氣!妳會留在香港嗎?抑或有一天還是回巴黎?我常常想念她呢。Je t’enverrai un mél .

    Reply
  • 4. 我掛住的 « 無啦啦留言區  |  October 24, 2006 at 3:34 pm

    […] ellen問我有一天是否會回巴黎? […]

    Reply

Leave a Reply

Trackback this post  | 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


cal.end.ar

October 2006
M T W T F S S
« Sep   Nov »
 1
2345678
9101112131415
16171819202122
23242526272829
3031  

del.icio.us

thank u...

  • 41,016 hits

new posts wor

bamboo chopsticks list

1. (riceline) 2. all japanese 3. old papa 4. fairy track rock etc.

chef challenge

(co-curated by yamje) 1.粟米斑腩 2.干炒牛河 3.炸魚薯條 4.忌廉湯 5.水餃(compare to mama's) 6.豬扒包 7.齌乜乜齌物物 8.紅豆沙 9.湯丸 10.所有炒飯 11.白粥 12.蒸魚

childhood favourite dishes

1.煎雞翼(唔知點解係甜架)2.炸假帶子 3.炒意粉 4.洋葱牛肉包 5.炒土豆絲 6.碗仔翅 7.電飯煲蒸黃花魚(會發光架)8.菠蘿包+維他奶+豆腐花(死之前點都要食番餐)

we like animals

ohlala: 鹿,鯨,貓 1. 細細個就發夢見過;有靈氣,敏感,纖細,似仙界之物 2. 寫詩時常想起;神祕,善良,有智慧,可望而不可即,安靜,有力量 3. 近來與之生活;獨立,自由,愛去哪裡就去哪裡,沉思扮得好似,天生成點都咁好睇,無憂無慮,傻傻地... nana: dog, lion, bear 1. hv always liked them from childhood, donno why, like all kinds of dogs most, not all :P 2. they are beautiful and yao ying 3. they look huggable, and i like the hugging icon in skype, and my memory is full of chidren story books abt bear stealing honey from beehives.

病歷表

Feeds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