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蔽blogger

September 1, 2007 at 2:18 pm 1 comment

哈哈,連做blogger都要隱蔽,呵~

31.08 Blogday我都無響應,隱蔽blogger之名可謂當之無愧。(定有呢?)

更甚的是,本想入ohlala,卻很自然的key in了公務blog的url,真係樣衰。

好吧,自我隱蔽就算了,介紹好東西卻是強迫分享精神,要支持。既已過了blogday,為了有所區分,我選擇推薦comments! 哈哈,估我吾到哩~

我自己很少很少留comment,作為隱蔽blogger,首要目的是減少人流,到處留言和連結只會帶來大量的訪客(那不是我想發生的)。但我很欣賞別人用心寫的留言,有時比原post更精彩。而且這些人裡面很多都不寫自己的blog,所以也只能靠comment去追蹤。

  1. audy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7.0 on Windows Windows XP: August 27th, 2007 at 15:02
    這位audy小姐,實話實說,非常痛快,也立時勾起我的過氣記者感慨。沒有錯,自視過高的記者(或任何人)都令我感到肉麻和淪落。(其中牽涉的其他blogs則不是我的推介)
  2. 掬香齋主人 said… 9 意見
    這九個comments都值得看(無啦啦留在這個post之下更是離奇),尤其是掬香齋主人與倉海君的互動,令人噴飯又感動。(kalos kagathos我也推薦,尤其酒醉之後那些)
  3. 「頭香」… 本 部 落 共 有 876篇文章 11062篇回應
    我是在這裡才知道有搶「頭香」(第一個comment)的風俗,是台灣流行的吧… tovi(陳炳權,貓男)的blog寫得非常棒,comment無數,多得我沒法讀,卻是開了眼界。(其實我更愛看tovi媽本尊的部落吶)

  4. 暗黑的卡夫卡 said… Your post is too funny that I have to translate it into Cantonese(One form of Chinese)…
    這樣很好,既留言也分享,好似文化大使一樣。而且還是這樣正的post,做得好啊!
  5. 「反而到了Inmedia的討論區,為一個素昧平生的人(叫Y.T.)力爭近一星期。」
    怎麼說呢,看這刀光劍影,只好承認我非習武之人,還是繼續隱蔽好了。

Entry filed under: about me 病歷. Tags: .

咁至係做野嘛 我們同演一齣戲

1 Comment Add your own

  • 1. 倉海君  |  September 5, 2007 at 4:47 am

    –隱蔽blogger之名可謂當之無愧。(定有呢?)

    你一個人在這兒要隱蔽,不難。新春秋幾十人(對,也包括你),不約而同集體隱蔽,簡直是一項成就,那可謂集合了各界”隱蔽bloggers”的blog。

    Reply

Leave a Reply

Trackback this post  | 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


cal.end.ar

September 2007
M T W T F S S
« Aug   Oct »
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
del.icio.us

thank u...

  • 41,015 hits

new posts wor

bamboo chopsticks list

1. (riceline) 2. all japanese 3. old papa 4. fairy track rock etc.

chef challenge

(co-curated by yamje) 1.粟米斑腩 2.干炒牛河 3.炸魚薯條 4.忌廉湯 5.水餃(compare to mama's) 6.豬扒包 7.齌乜乜齌物物 8.紅豆沙 9.湯丸 10.所有炒飯 11.白粥 12.蒸魚

childhood favourite dishes

1.煎雞翼(唔知點解係甜架)2.炸假帶子 3.炒意粉 4.洋葱牛肉包 5.炒土豆絲 6.碗仔翅 7.電飯煲蒸黃花魚(會發光架)8.菠蘿包+維他奶+豆腐花(死之前點都要食番餐)

we like animals

ohlala: 鹿,鯨,貓 1. 細細個就發夢見過;有靈氣,敏感,纖細,似仙界之物 2. 寫詩時常想起;神祕,善良,有智慧,可望而不可即,安靜,有力量 3. 近來與之生活;獨立,自由,愛去哪裡就去哪裡,沉思扮得好似,天生成點都咁好睇,無憂無慮,傻傻地... nana: dog, lion, bear 1. hv always liked them from childhood, donno why, like all kinds of dogs most, not all :P 2. they are beautiful and yao ying 3. they look huggable, and i like the hugging icon in skype, and my memory is full of chidren story books abt bear stealing honey from beehives.

病歷表

Feeds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