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nchett’s not here

September 25, 2007 at 2:31 pm Leave a comment

人人(咁我都係)等住睇《色,戒》之時(個個都話湯唯唔夠靚,我卻很喜歡她,不過還是等看了再說吧),很少人注意到這次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是誰。某次同工(dedicate to 聖安娜個娜)問起,因為是我中意的Blanchett,我有留意便告訴她,同工眨眨眼叫我讀多次,我才發現自己很自然地講出法文發音。我明明知道她是澳洲人,但這個姓實在很法國(我法文雖然水皮,這點直覺還是有的),後來查到她果然是有點法國血統。

Blanchett也很巴閉唷,她是反串Bob Dylan得獎的!型!I’m not There (2007)是由六位演員分飾不同年代的Dylan,光是這個排陣都夠吸引了,超級想睇啊!可香港會上映嗎?夠愴。所以真的要借機講一講,頂住癮。

我想說的是,像Blanchett這樣的演員,既可以演伊利莎伯,又可反串演音樂巨人/文壇巨星,香港(或者華人)似乎很少很少,有氣質的,像從前的夏文汐,像今天的周迅,通常都是瓷器般纖細(繼續保持那樣我亦完全沒問題)……想到快要放棄時,來了一個,其實還不行,不過我對她有期望,覺得可以努力,就是莫文蔚。(我知道又有很多人常說什麼她真人不漂亮,但我認為她確有演員骨架,喂,她是演員啊,上鏡是最重要的,她真人如何又怎樣!)

Entry filed under: casting 選角. Tags: .

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 – give it all 讓我坐一會

Leave a Reply

Trackback this post  | 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


cal.end.ar

September 2007
M T W T F S S
« Aug   Oct »
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
del.icio.us

thank u...

  • 41,016 hits

new posts wor

bamboo chopsticks list

1. (riceline) 2. all japanese 3. old papa 4. fairy track rock etc.

chef challenge

(co-curated by yamje) 1.粟米斑腩 2.干炒牛河 3.炸魚薯條 4.忌廉湯 5.水餃(compare to mama's) 6.豬扒包 7.齌乜乜齌物物 8.紅豆沙 9.湯丸 10.所有炒飯 11.白粥 12.蒸魚

childhood favourite dishes

1.煎雞翼(唔知點解係甜架)2.炸假帶子 3.炒意粉 4.洋葱牛肉包 5.炒土豆絲 6.碗仔翅 7.電飯煲蒸黃花魚(會發光架)8.菠蘿包+維他奶+豆腐花(死之前點都要食番餐)

we like animals

ohlala: 鹿,鯨,貓 1. 細細個就發夢見過;有靈氣,敏感,纖細,似仙界之物 2. 寫詩時常想起;神祕,善良,有智慧,可望而不可即,安靜,有力量 3. 近來與之生活;獨立,自由,愛去哪裡就去哪裡,沉思扮得好似,天生成點都咁好睇,無憂無慮,傻傻地... nana: dog, lion, bear 1. hv always liked them from childhood, donno why, like all kinds of dogs most, not all :P 2. they are beautiful and yao ying 3. they look huggable, and i like the hugging icon in skype, and my memory is full of chidren story books abt bear stealing honey from beehives.

病歷表

Feeds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