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清

February 11, 2008 at 2:25 pm Leave a comment

有關貓的。

是啊我家有豆斗。我愛我的貓,我也廣泛地欣賞家貓這類生物的個性,見到街貓我關心。我上次生日收到一窩貓,我很感謝,珍而重之安置在書架上。在不同場合,開始有人形容我是:佢好中意貓架。於是我覺得係時候作出澄清。

我其實不會主動去買貓主題產品,沒有一件衣服有貓貓圖案,而絕大部分市面上存在的這類產品,老實說,我真不太想掏腰包買(這也關係到我對消費的看法,我主張買設計經典的耐用品)。家中偶有一二貓型物件多數是人棄我取,最中意的一塊布黑貓磁石是舊公司的清潔姨姨送的。就連貓相集我也不一定愛看,沙龍月曆免問,我只愛看貓的生活照。

我對貓曝光的支持只限電影(書要看情況),他們作為小配角(不要是主角,也不是說卡通,是真人電影中演貓的貓),往往都恰如其份。貓是需要一點動態去表現個性的。

有關貓的blog我只subscribe了一個,是因為寫得很出色(是啦,貓們也可愛)。

作為我貓兒的家人,我沒有自稱為他的阿媽,但家裡人興起時喚他弟弟我就管不到了。我得承認我對貓的認識很貧乏,幸好豆斗一直老老實實,沒給我太多考驗。但他的出現已讓我這種低等人類生物領悟出好多道理(orz)。我真的好愛豆斗,我們全家人都好愛他,每天跟他一起都不厭,次次親吻他。即使如此,大家有來這裡的都知道,我很少給他拍照,也不常提到他。多年來看著豆斗吃喝睡玩,累積了一定的觀察,讓我可以對家貓有點廣泛的理解,我相信不是我個人的功力,而是當你天天與之相處的受教之道,有養貓的自會了解,沒有的點極都唔明(好似聖靈咁)。

新認識一個養貓人,我沒想到要用貓打開話題。別家養的貓靚,我覺得不如自家豆斗可親。這一點我媽和阿姨就很不同,她們都中意長毛名種貓,會剪存海報。我都覺得個別純種貓的毛色真奪目,試過為之神迷(在jardin du luxembourg附近),不過一回到家裡,我就會對豆斗說:你都算靚仔呀,係咪?

豆斗不愛吃的貓糧,本著食得唔好嘥的原則,我拿去街貓出沒處,希望他們莫要嫌棄當加餸(他們是有義工定期餵的)。

所以,話我好中意貓,實在愧不敢當。

Entry filed under: about me 病歷. Tags: .

六斤白菜 羅先生

Leave a Reply

Trackback this post  | 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


cal.end.ar

February 2008
M T W T F S S
« Jan   Mar »
 123
45678910
11121314151617
18192021222324
2526272829  

del.icio.us

thank u...

  • 41,015 hits

new posts wor

bamboo chopsticks list

1. (riceline) 2. all japanese 3. old papa 4. fairy track rock etc.

chef challenge

(co-curated by yamje) 1.粟米斑腩 2.干炒牛河 3.炸魚薯條 4.忌廉湯 5.水餃(compare to mama's) 6.豬扒包 7.齌乜乜齌物物 8.紅豆沙 9.湯丸 10.所有炒飯 11.白粥 12.蒸魚

childhood favourite dishes

1.煎雞翼(唔知點解係甜架)2.炸假帶子 3.炒意粉 4.洋葱牛肉包 5.炒土豆絲 6.碗仔翅 7.電飯煲蒸黃花魚(會發光架)8.菠蘿包+維他奶+豆腐花(死之前點都要食番餐)

we like animals

ohlala: 鹿,鯨,貓 1. 細細個就發夢見過;有靈氣,敏感,纖細,似仙界之物 2. 寫詩時常想起;神祕,善良,有智慧,可望而不可即,安靜,有力量 3. 近來與之生活;獨立,自由,愛去哪裡就去哪裡,沉思扮得好似,天生成點都咁好睇,無憂無慮,傻傻地... nana: dog, lion, bear 1. hv always liked them from childhood, donno why, like all kinds of dogs most, not all :P 2. they are beautiful and yao ying 3. they look huggable, and i like the hugging icon in skype, and my memory is full of chidren story books abt bear stealing honey from beehives.

病歷表

Feeds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