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遇

July 3, 2008 at 3:21 pm Leave a comment

  1. 很久很久以前,下班回家,累得賊死。一同搭𨋢的是一位甚有台型的先生,屬於石修那一類吧。未見過,但看來像住客。電梯門合上後,我們在密閉空間內,他的視線開始移到我身上,停駐在我的藍印花布館圓桌裙,幾乎是研究般地看。我不習慣被人如此研究,剛開始警惕,他便開口:這裙子很漂亮。我很訝異他這麼說,首先我快要到了,搭訕也沒幾秒剩,然後我覺得他沒怎麼多看我的臉,他似乎真的單純在讚美裙子,剛巧我在而已。真是納罕呢,他看來是那種日理萬機然後去打golf的人,就是不會多管閒事的感覺,不過那天看來也是很疲倦,是什麼令他忽爾要沒頭沒腦的蹦出這麼一句話呢?我的裙子是好看,但也未至於要開口讚吧?我對突如其來的評語打哈哈,「好像是窗簾布呢!」但我現在忘了這句是誰說的!
  2. 不算很久以前,都是回家。另一位先生同搭一部𨋢,中年,很有活力的感覺,這次都沒說話。極度正常,也是我先出𨋢,他在門邊,忽然用手輕按𨋢門。我想90%的香港人都會在人家剛踏出𨋢門就按關門掣吧,其餘10%是未待人家出𨋢就想關門,多數都急住上天堂似的。較有禮貌的,會先按住開門掣,或給行動緩慢的人擋擋門。但這位活力先生,很自然的幫我用手按住𨋢門,其實𨋢門才剛打開,我也很迅速的出𨋢,很安全,他那動作是多餘的。他是表現了:慢慢來,好走。令人驚喜,真的非常文明,是三好市民。

Entry 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無啦. Tags: .

無啦啦簡動 距離團聚又近一天

Leave a Reply

Trackback this post  | 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


cal.end.ar

July 2008
M T W T F S S
« Jun   Aug »
 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31  

del.icio.us

thank u...

  • 41,015 hits

new posts wor

bamboo chopsticks list

1. (riceline) 2. all japanese 3. old papa 4. fairy track rock etc.

chef challenge

(co-curated by yamje) 1.粟米斑腩 2.干炒牛河 3.炸魚薯條 4.忌廉湯 5.水餃(compare to mama's) 6.豬扒包 7.齌乜乜齌物物 8.紅豆沙 9.湯丸 10.所有炒飯 11.白粥 12.蒸魚

childhood favourite dishes

1.煎雞翼(唔知點解係甜架)2.炸假帶子 3.炒意粉 4.洋葱牛肉包 5.炒土豆絲 6.碗仔翅 7.電飯煲蒸黃花魚(會發光架)8.菠蘿包+維他奶+豆腐花(死之前點都要食番餐)

we like animals

ohlala: 鹿,鯨,貓 1. 細細個就發夢見過;有靈氣,敏感,纖細,似仙界之物 2. 寫詩時常想起;神祕,善良,有智慧,可望而不可即,安靜,有力量 3. 近來與之生活;獨立,自由,愛去哪裡就去哪裡,沉思扮得好似,天生成點都咁好睇,無憂無慮,傻傻地... nana: dog, lion, bear 1. hv always liked them from childhood, donno why, like all kinds of dogs most, not all :P 2. they are beautiful and yao ying 3. they look huggable, and i like the hugging icon in skype, and my memory is full of chidren story books abt bear stealing honey from beehives.

病歷表

Feeds


